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浦城 “十佳旅游伴手礼”入围名单公布

2018-07-04 07:28: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6日,浦城推选出20件入围商品,角逐“十佳旅游伴手礼”。

据了解,经实物鉴评、PPT推介、充分讨论、正式商议等环节,赤灵芝片灵芝西参茶、儿童益智玩具(滑翔车)、小密包酒、浦城贡米(五色米)、龙凌山茶油、浦城薏米粽、浦城剪纸、浦城三宝、梦棠红茶叶、浦城薏米(官薏)、浦城薏米(神珠玉粒)、柒斗金包酒、铁炉粉干、薏米酒、浦城大米、脆笋片、荣宇丹桂伴手礼、丹霞马迹茶、闽颠乌龙茶、《桂林一枝》邮品等20种产品入围。

下阶段,经过微信投票、专家评审,这20种产品将选出十种入选浦城“十佳旅游伴手礼”,在该县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丹桂文化旅游节期间进行展示展销和颁奖。(谢红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