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2018-07-03 16:3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璐)7月2日上午,邵武市市长丁贵生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市领导王晓、李敏飞、兰美香、郑永宏、程一森、汪火昌、林新长、李义、余建明、谭树龙、黄建成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通报了邵武市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反馈意见、2017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考评通报问题等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副市长程一森安排部署了迎接省委省政府“三合一”环保督察有关工作。丁贵生就加快做好邵武市当前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作出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迎检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回头看”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二是坚持从严从实,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查摆突出环保问题,紧盯目标任务,注重标本兼治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常态长效。三是严明纪律要求,全力抓好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以实战实干实效的作风和抓铁有痕的韧劲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四是强化督促检查,全力抓好跟踪问责。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和市效能办、大督查组要认真开展突出环保问题整改督查,以严格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