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

2018-07-03 15:3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芬)7月2日上午,建阳区政府副区长叶清勇主持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区直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责任部门主要领导以及环保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魏敦盛区长参加会议并传达了南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主要精神,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魏敦盛指出建阳区存在的环境问题,要求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单位要主动认领,把各自的整改任务抱走,做到一个问题一个工作方案、一套整改措施、一个长效机制。魏敦盛结合建阳区工作实际情况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抓环保、迎督察。要像去年对待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态度来迎接本次省级环保“三合一”督察。二是要抓整改、补短板。全面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抓落实、促长效。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要素保障,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查问效。

区环保局局长雷思森在会上通报了建阳区存在的环境问题,包括南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通报问题、2017年度党政领导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考评通报问题、《八闽快讯专报件》1-5月全省生态环境质量通报问题,以及5月下旬南平市环保督察发现问题等。并提出建阳区下阶段环境保护工作重点,要求做好准备迎接省级“三合一”督察工作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专项整治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