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五夫镇三举措加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

2018-07-03 11:18: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怡然 周晶)为进一步优化、规范流动人口信息管理,武夷山市五夫镇卫计办三举措加强流动人口信息管理。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流动人口计生政策知晓率。春节前夕,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流动人口公共服务均等化,特别是全面实施一对夫妻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宣传。

二是关爱流动人口,开展走访摸底活动。五夫镇卫计办以服务为根本,切实强化流动人口精准管理,工作人员进村入户,深入细致地对流动人口进行了摸排工作,摸查问题、摸实底数、摸清动向,发放流动人口健康包。

三是完善信息采集,对五夫镇流出(入)人口进行全面的清理清查,主动联系未返乡的重点对象人群,采用电话,短信等通讯方式主动与在外流动人口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其计划生育信息。通过与流动人口的交流,深入了解流动人口计生服务需求,给予他们关心和关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