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一同演绎手指舞,我为“7.8”点个赞

2018-07-02 16:0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为普及保险知识、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形成保险宣传热潮,国寿浦城公司组织员工于近期开展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设计制作的以“我为‘7.8’点个赞”为主题的手指舞活动。

“我为‘7·8’点个赞!厉害了我的祖国,这里有保险力量;厉害了我的‘7·8’,这里有保险担当;厉害了我的生活,这里有保险保障;我为‘7·8’点个赞,我为祖国出个彩!”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大家一同精彩演绎以“我为‘7.8’点个赞”为主题的手指舞,确保手指舞的宣传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

此外,浦城国寿借助抖音、微信等社交媒体开展广泛的线上传播,生动展示浦城国寿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伙伴们深感保险事业的价值所在,为国寿感到骄傲、自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