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 “千名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昨启动

2018-06-30 07:01: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晚,由市委老干部局牵头组织的“我参与 我助力 我快乐”——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文艺演出暨南平市“千名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激情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为南平市离退休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南平市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康健服务队、南平市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延平区服务队等六支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离退休干部志愿者代表在现场宣读了倡议书。老同志们还用自己特有的艺术形式满腔热情地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席视听盛宴。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近年来,南平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在南平的建设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力所能及开展志愿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今年以来,南平市积极响应中央和省上号召,坚持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主动融入“项目突破年”活动,持续弘扬廖俊波精神,组织和引导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到相互关爱、政策宣传、关心下一代、文明城市宣传等志愿活动中来。“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将会引导更多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市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