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县埔上镇召开2018年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

2018-06-29 10:3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宋陈捷)6月26日上午,顺昌县埔上镇召开2018年“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对97户“平安家庭”示范户进行表彰,为“平安家庭”示范户颁发了“平安家庭示范户”奖牌。埔上农村信用社向埔上镇平安家庭授信,此次活动总计授信农户97户,每户授信3-5万元,授信总金额超过400万元。

近年来,埔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平安建设中发挥妇女和家庭的作用,把“平安家庭”创建作为系列平安创建活动的重要工程,纳入平安埔上建设的总体规划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体系。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切实履行“平安家庭”创建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创建机制,加强宣传发动,创新活动载体,点面结合、联创共建,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创建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地推进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为平安埔上建设夯实了基础,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会议就深化推进“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再次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彰显特色,增强“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要进一步齐抓共管,增强“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整体合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