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2.5亿元贷款支持 武夷山“水美城市”建设

2018-06-29 07:47: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农发行武夷山支行顺利向博天(武夷山)水美有限公司发放武夷山市“水美城市”工程PPP项目建设贷款2.5亿元。较好满足了武夷山“水美城市”建设资金需求,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近年来,武夷山市不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力度,以加快武夷山国际优秀旅游度假休闲城市建设,改善城市生态休闲宜居环境,实现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人行武夷山市支行积极引导辖内金融机构主动对接各重点项目建设,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加大对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信贷投放力度。截至目前,武夷山市金融机构已累计投放重点项目建设贷款近百亿元,较好地支持了宁武高速、京福高铁、三木自驾游营地及创意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今年来,人行武夷山市支行继续加大窗口指导,宣传央行抵押补充贷款(PSL)政策,引导金融机构积极申请贷款期限长,利率低的央行抵押补充贷款(PSL)资金,加大对武夷山旅游项目建设支持力度,促进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陈志明 雷志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