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省美术馆馆藏松溪版画作品展在福州举行

2018-06-28 09:07: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3日至7月1日,由福建省美术馆主办的“和谐共鸣”——福建省美术馆馆藏松溪版画作品展,在省美术馆隆重举办。

为进一步弘扬地方特色文化,福建省美术馆精心挑选出70件馆藏松溪版画精品。2008年,松溪版画被文化部评选为“中国现当代艺术推广重点展览”项目,2008—2011年期间,松溪县政府曾在福建省美术馆、三坊七巷等地举办过三期松溪版画作品展,先后290件作品被省美术馆收藏。

福建省美术馆原馆长游光霖介绍:松溪版画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已经就很有影响了;这次省美术馆专题展出松溪版画,题材风格多样化,时间跨度达十多年,既有黑白的,又有色彩的,乡土味十分浓厚,作品有着鲜活的自然气息,真正体现了松溪版画的风格。(李典利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