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建阳区教育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8-06-27 11:28:08  来源:建阳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9日,建阳区教育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南平市教育工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发来贺信。建阳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尧明,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祥健,区总工会副主席吴景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工会主席赖仁潭作工作报告。来自全区教育系统的100余名代表和特邀嘉宾参加了会议。

陈尧明充分肯定区教育工会的深度服务和有效作为。他强调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工会要团结动员全区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转化为对教育事业的激情,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拼搏干事业,着力打赢教育翻身仗,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该区率先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和“市区一体、绿色发展、产业强区、书香建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总工会副主席吴景秋代表区总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近年来,区教育工会在助推教育质量提升、助力校园和谐稳定、助长教职工幸福指数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她希望新一届工会在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祥健同志致闭幕词。他对新一届教育工会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区教育工会创建学习型组织;二是希望区教育工会创建创新型组织;三是希望区教育工会创建和谐型组织。

与会的101位代表本着主人翁精神,认真听取、讨论、审议通过赖仁潭同志的《聚情聚智聚力,同心同向同行,为加快建阳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而努力工作》工作报告;民主选举产生了建阳区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赖仁潭同志当选为建阳区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祝熹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潘世权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吴丽珍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新一届工会委员表决产生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詹瑞安同志担任主任。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建阳区教育发展建功立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