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迎“七一”重温党史缅怀先烈

2018-06-27 09:5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为重温党史,缅怀先烈,6月26日下午,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30余名离退休党员到邵武中央苏区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邵武中央苏区纪念馆馆内分展墙、展面、战斗场景、雕塑等多个展区,展示了珍贵的邵武苏维埃革命斗争历史图片和部分资料,陈列了部分革命用具等文物。每到一个展厅,党员们都认真地聆听讲解员介绍,仔细地观看展板内容说明。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幕幕声光视频,仿佛又把大家带回到那遥远的战火纷飞、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牢记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退休不褪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公司的各项建设增添正能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