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观摩、指导民爆公司举行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2018-06-26 16:1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 徐文杰)日前,建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协同巡特警反恐大队、芝山派出所、建瓯市经信局指导福建闽联民爆公司建瓯分公司及建瓯信安爆破公司开展2018年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重点以巡逻防控应急演练、消防安全演练及仓防安保演练为主。演练结束,建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王小勇对应急救援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演练活动的严谨及必要性,同时,对不足之处进行指导点评。

演练结束,公安治安大队民警还对两家公司库房的视频监控、周界报警、库房双人双锁、火工物品堆垛、消防设施配备、犬防、库区边坡管理、出入库台账登记、日常安防登记等进行了逐一细致的检查,要求企业负责人和库房责任人严格按照民爆物品储存的有关规范要求,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发生爆破物品被盗案件和火灾事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