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政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6月“固定党员活动日”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06-26 15:3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蔚 何殷捷)6月25日,政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6月固定“党日”活动。全局10个支部70余名党员参加。

一是举行“七一”表彰大会。会议为2个“先进党支部”、4名 “优秀共产党员”、2名 “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章。

二是党课教育与业务知识培训。局党委委员许强从改革开放简介、改革开放四十年大事记、改革开放主要成就、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阐述了改革开放的相关知识。综合股科员张燃亮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标准与标准化”的含义、作用以及我国、我省标准化战略实施情况。

三是各支部开展主题讨论。以“以制度和机制创新为突破口,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为主题,重点围绕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六要’群众工作法”、“四议两公开”等制度机制和“党组织要建在产业链上”展开讨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