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口腔分会在建阳成立

2018-06-26 10:48: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口腔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交流会在南平市第二医院举行,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长、南平市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巢毅到会并致辞,会议由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副理事兼秘书长、南平市第二医院副院长兰行远主持,来自闽北地区各医疗单位近百名口腔专业骨干参会。

巢毅说,口腔专业在闽北发展迅速,新成立的口腔分会要按照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的章程开展工作,通过学科平台增进沟通和交流,服务好会员。要本着同病异治、异病同治的理念,挖掘精髓,通过中西医结合疗法帮助促进治疗效果。同时注重预防和治疗并重,将医疗模式关口前移,肩负向社会大众推广以预防为主的口腔健康理念。

此次会议邀请了专业学术权威福建医科大附属口腔医院郑明教授为会员授课《细节决定成败——深度剖析磁性固位体》,现场分享口腔修复领域的学科前沿知识。会议选举金宗华为第一届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主任,南平市医学会口腔分会主任委员、南平市第二医院副院长童兴旺为其颁发聘书。据了解,南平市第二医院口腔科在学科带头人童兴旺和金宗华的带领下,已成为闽北地区集教学、科研、医疗为一体的响亮招牌,此次中西医结合学会口腔分会的成立,将为闽北口腔专业工作者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平台,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和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李思敏 郑艺姝 周晓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