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让理赔更有温度

2018-06-26 10:2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近日,国寿邵武公司理赔了一起因肺癌身故的案件,赔付被保险人叶某家人14余万元。

叶某在1997年11月26日向国寿投保鸿寿养老金保险,基本保额50000元,年交保费2158.50元,交费期限为20年,保单于2017年1月25日失效,2017年2月3日办理复效。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5月11日,叶某因持续咳嗽并低烧到邵武市立医院治疗,经初步检查后,于2017年5月21日转入福州肿瘤医院治疗,被确诊为肺癌晚期。由于叶某家庭经济条件限制,儿子还在上高中,无法进行后续治疗,叶某于2017年7月12日办理出院回家疗养,后因病情加重,于2017年9月13日在家中去世。

2018年6月10日,叶某的丈夫来到邵武国寿柜台办理理赔手续,依据合同条款约定,被保险人在本合同生效或复效一年内因疾病身故时,按保险金额的35%给付身故保险金和无息退还所交保费。叶某家庭经济困难,夫妻双方均为下岗职工,治疗时已花光家中所有积蓄还欠了许多外债。邵武国寿得知这一情况,开通绿色通道,向上级公司汇报情况,申请给予保险金额的2倍和退还所交保费,共计143170元。经上级公司同意,邵武国寿在三个工作日内将143170元的身故保险理赔金转入受益人的账户。

一直以来,邵武国寿始终致力于不断丰富“1+N”服务品牌内涵,坚持“主动、及时、准确、合理”的理赔宗旨,努力提高柜面服务水平和国寿服务品牌,让理赔服务更有温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