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来舟镇有序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2018-06-25 17:5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郑雪云)根据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精神以及市、区领导部门统一工作要求和大力支持下,延平区来舟镇精心谋划部署,强化部门联动,顺利有序的开展来舟镇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来舟镇污染源普查工作组认真学习掌握污染源普查的精要,积极参加市、区环保部门组织的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培训会和普查员资格考试,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截止6月中旬,通过镇环保站、畜牧站、河长办、乡建站相互协作,已经完成初期入户清查工业企业和产业活动单位91家,其中清查新增2家企业、1处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同时,完成了对2个入河排污口、7家规模化畜禽养殖场的清查工作。

下阶段,来舟镇将继续运用横幅、标语、传单等方式宣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联合相关站办继续积极配合区环保部门做好污染源普查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