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房道镇:入村举办精准扶贫政策讲习班

2018-06-25 16:07: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范小辉 雷鑫俊)近日,建瓯市房道镇在际村举办精准扶贫政策讲习班,该村2017年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近30人参加了学习。讲习班旨在加深扶贫对象对扶贫政策的了解和运用,巩固贫困户脱贫成果,进一步促进贫困户增收。该镇还将适时入村举办精准扶贫政策讲习班,努力让扶贫优惠政策运用最大化。

讲习班由镇分管扶贫工作领导主讲。主讲人用建瓯方言详细宣讲产业、金融等扶贫优惠政策,并结合本镇具体运用扶贫政策顺利脱贫的成功例子进行讲解。这种通俗易懂讲解,看得见摸得着的例子,参加学习扶贫对象感受至深,收到良好效果。

讲习班上,房道镇朝阳竹编帽公司负责人还与该村扶贫对象签订了扶贫协议,朝阳竹编帽企业收购扶贫对象毛竹每吨提高价格20元,对到该企业上班人员予以技术培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