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通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2018-06-24 08:1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游强)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6月22日上午,建瓯市通济街道组织综治办、安办、消防办、卫计办、各社区和通济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消防大队的工作人员和平安志愿者联合在江滨弓鱼广场开展了一场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共建平安通济”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宣传挂图和发放宣传品、宣传单方式进行,宣传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反邪教等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传播安全文化。旨在通过宣传教育,营造声势,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引导群众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引起社会各界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稳定、和谐幸福,全力推进平安通济建设。

活动现场,共发放平安通济宣传品100多份,各类宣传单300多份,接受咨询3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