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绕城A1标举行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2018-06-23 21:28: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军军 黄青山)“喂,高速交警吗?西岸互通C匝道发生车辆追尾事故,武夷山前往南平方向交通中断,我部已安排安全人员前往上游拦停车辆和维护秩序,请求到场指挥”。这是6月23日中铁十七局集团六公司武夷绕城A1标联合业主、监理单位举行交通事故应急演练的“真实”场景。

演练现场,西岸互通保通便道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车道堵塞,现场值班专职安全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报警并上报项目部应急救援领导小组,项目部立即启动《涉路施工交通事故应急预案》。项目应急救援队指挥组、预警组、抢险救护组、交通疏导组、医疗组反应迅速,执行命令坚决,相互配合到位,成功地抢救了伤员、疏通恢复了交通,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