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吴家塘镇召开村级党组织换届竞职演说报告会

2018-06-23 08:3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佳慧)6月20日,邵武市吴家塘镇党委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召开村级党组织换届竞职演说报告会,各村居党支部推选出的29名候选人预备人选逐一进行竞职演说,镇党委委员、各站所负责、各村居下派书记、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候选人预备人选,从成长经历、入党初衷、工作实绩、履职设想、竟职承诺等5个方面向党委政府进行竞职演说。各挂点领导就演说内容提出问题,候选人有3分钟时间进行答辩。最后,党委书记黄细华就各初步人选的表现进行点评,表示这次换届选举吴家塘镇要选举出政治素质高、发展本领高、治理能力强、作风品行正的切实为群众服务的村居干部,并就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必须要求”:换届选举必须要党委引领、支部落实、政治挂帅;必须要严禁和杜绝贿选情况,严格遵守两个纪律;必须要遵守选举规定,严把程序关,并与扫黑除恶结合起来,确保换届顺利完成。

此次竞职演说结合“纪念建党97周年”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旨在提高各党支部候选人的演讲能力、思辨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强化候选人的入党初心意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带领村级组织共同实行振兴乡村战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