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在南平市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18-06-22 20:1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选手与领导合影留念

6月12日,为迎接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单位员工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在南平市举办“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安全保卫部副总经理郑赵勇,工商银行南平分行纪委书记、工委主任苏勇,南平市安监局长黎彪,南平市银行协会副会长陈斌以及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部分地市分行安全保卫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苏勇书记代表本次知识竞赛的承办单位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郑赵勇副总经理对本次竞赛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

参赛选手风采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15支代表队60余人参赛,竞赛内容主要围绕我国境内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内部治安、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和金融安防建设国家标准等法律法规及常识展开,竞赛团体通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四个比拼环节角逐名次。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