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优质服务助力2018年中考安全用电

2018-06-22 20:3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公司人员巡视在中考考场巡视(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6月21日上午,浦城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再次来到浦城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梦笔中学等四个中考考点,对学校配电装置、线路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22日,服务队继续坚守考场,确保中考保电期间万无一失。

浦城供电员工检查浦城县三中用电设备。(李义友摄)

为了确保中考期间供电安全可靠,让浦城县4350名莘莘学子安心迎考,考试期间,该公司提前安排、精心布置2018年中考保电工作。为确保中考期间配电网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早部署,早落实,对每个考点都制定了相应的保供电方案。一是成立公司“中考”保供电领导小组,制定《2018年中考期间浦城电网安全运行保供电方案》、《中考保供电应急预案》;二是加强现场线路设备特殊巡视维护,开展输变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及消缺工作,要求6月19日前完成各项保电措施;三是准备三台发电机和一辆发电车,要求工作状态良好,油料充足,提供应急电源,确保万无一失;四是备齐备品备件,切实做好故障抢修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考试期间,该公司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四支事故应急抢修队,加强现场值班,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浦城供电员工在浦城县一中检查配电箱。(李义友摄)

据悉,为确保考试期间用电,6月22日至24日,接入考场的线路和考生休息的场所,该公司已不安排计划停电检修,并将适时开展安全专项检查,严格落实中考保供电各项措施,加大设备巡查力度,竭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