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岚下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8-06-22 16:1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春辉 潘秀钦)为切实做好消防隐患排查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监管力度,6月20日上午,顺昌县岚下乡组织武装部、综治办联合开展镇区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主要检查了镇区的小餐饮、食杂店、宾馆、出租屋等“九小场所”,先后查看了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电线乱拉乱接或者电器线路是否超负荷使用;楼道间是否停放电动车以及是否有电动车充电现象;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正常使用等情况。检查人员同时还现场向群众宣传疏散逃生自救技能及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等消防安全常识。

通过检查发现,消防安全工作基本落实,但存在个别住户电线乱搭、楼梯间疏散通道堆放杂物、部分灭火器过期等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尽快整改,从源头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当天共下发整改通知书7份,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有助于提高群众正确认识火灾隐患危害性,强化了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