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网络直播夜查酒驾毒驾现场

2018-06-22 08:04: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天现场直播,通过以案说法,向大家介绍酒驾、醉驾的危害性,以及处罚规定。”6月16日晚,南平市公安交警支队首次面向全国网络直播建瓯整治酒驾毒驾现场。

当晚,建瓯公安交警大队在城区设4个点,共查获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02起,其中酒驾15起、醉驾5起、涉牌33起、涉证39起、未戴头盔10起,暂扣机动车35辆、报废车4辆。南平公安交警支队在支援警力的同时,对建瓯整治现场进行网络直播,建瓯主要媒体记者也全程跟随采访。

“越是节假日越要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端午节时逢足球世界杯比赛,所以丝毫不能放松,要严查严管,同时通过采用网络直播、宣传车等大力开展宣传教育,让大家安全出行,快乐过节。”建瓯公安交警大队负责人黄师才介绍。

据了解,此次网络直播受到许多网民的关注。网民郭丽丹说,这种方式很有创新,很有现场感,看后觉得交通安全真的非常重要,生命太珍贵了,也感受到了交警的辛苦。

“查得好,酒驾醉驾害人害己。我家住在附近,散步时看到有网络直播,感到很新鲜,就一直留在现场观看。”在江滨路锦江段检查点全程观看直播路检的市民黄春明说。(范小辉 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