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华桥乡:铁牛关“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越办越有特色

2018-06-21 21:25: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天德)光泽县华桥乡铁牛关山庄,自从评为“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之后,游客络绎不绝,该农家乐越办越规范、越办越有特色。

据悉,该农家乐创办于2012年5月,位于光泽县华桥乡素有“闽赣咽喉”的铁牛关山下的316国道边,占地面积700多亩,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累计投资400多万元,建筑面积达2千多平方米,内设乡村风味餐厅,垂钓观赏中心、文化艺术中心、休闲生态木屋、相思林、烧烤园、宠物观赏园等。是一个集休闲度假、游览观光、美食体验等为一体的生态农业旅游山庄。

该农家乐2013年,省林业厅授予“森林人家”,2015年提升为“三星级森林人家”,同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2016年授予光泽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和“竹乡生态旅游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