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学生资助管理新中心建成投入使用

2018-06-21 18:1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艳珍 林新云 陈茂华)日前,顺昌县学生资助管理新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原资助中心位于教育局五楼,空间不大,不少学生和群众来办理业务时,诸多不便。顺昌县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这一问题,积极支持资助中心标准化建设,将教育局一楼店面收回,建成了标准化的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场所,方便学生和群众办理助学贷款和各学段学生资助业务。该中心的建成是县教育局惠及民生的又一项重要工作。

据了解,顺昌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要负责组织实施普通高中、中职教育、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资助工作;负责辖区内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管理;宣传国家、省、市和本级学生资助政策;做好包括诚信、感恩、励志教育等在内的资助育人工作;积极引导鼓励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人面向各级各类学校设立奖学金、助学金,认真做好社会资助管理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