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住建局举办创建示范项目公益培训班

2018-06-21 07:03: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住建局举办创建示范项目公益培训班,150余名南平市物业协会会员单位成员参加培训。据悉,这是南平市首次举办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公益培训,对进一步提高南平市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创建绿色、和谐、舒适的物业小区,提升物业服务品质,顺利完成开展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的申报与考评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本次培训围绕客服标准化管理体系、工程设施设备现场管理、安防口“创优”工作心得、物业品质管控分享等内容,邀请了多家百强房企物业公司管理人员以及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授课,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专业的物业管理内容,以及大量的法律知识和实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程。(张莎 何先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