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建设美丽乡村 助推旅游发展

2018-06-20 18:1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范宏颖)乡村旅游作为一种蓬勃发展的旅游业态,已经成为广大市民休闲消费的重要方式。近年来,光泽县华桥乡将生态旅游业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在改善村民生活环境的同时,助推乡村经济发展。

据悉,该乡多部门多渠道争取项目资金,将华桥、官屯、吴屯3个村打造成为乡村旅游特色村、示范村,进而涌现出金映茶厂、小龙虾基地等一批观光园区以及融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法制公园。此外,该乡还立足生态资源、突出乡土本色,对古建筑、古祠堂、古廊桥、一河两岸等乡村元素加以修复保护,全力培育乡村旅游休闲产品,形成“一村一品一特色”的模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