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南平各地欢度端午佳节 传承优秀民俗文化

2018-06-19 18:06:2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端午节包粽子、品粽子这一习俗流传千年,除此之外,还有一项习俗也让人为之期待。一条龙舟,承载着历史与文化,划过了千年时光,它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风采,它更是寄寓着老百姓平安吉祥的祝愿。

6月16日,武夷山市在崇阳溪举办迎端 午龙舟赛。来自武夷山的蓝天救援队、武夷山第二医院、武夷山第二中学、513俱乐部等12支代表队参加了迎端午龙 舟赛,比赛的水路里程为1000米。武夷山迎端午赛龙舟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当地人奉上一场传统习俗的视觉盛宴,也给各地前来武夷山观光游玩的游客送上一份文化大餐。

1  2  3  4  5  6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