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黄墩街道开展安丰溪河道整治

2018-06-19 17:3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成)今年5月,延平区黄墩街道河长办在巡查中发现辖区安丰溪流域(大沟、大丰社区河段)水质存在问题,茫荡镇阳光新村村民产生的生活污水以及南纺集团排放的企业污水在不断影响安丰溪的水质。黄墩街道河长办高度重视,积极与上级部门、南纺公司进行协调,制定安丰溪水域水质整治方案。

整治前期通过对大丰、大沟辖区居民及建溪学校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进行环保宣传,从6月4日开始,黄墩街道投资近5万元对安丰溪(大沟、大丰社区河段)开展河道整治,本次整治利用挖机对安丰溪河道进行了重整,并安排河道专管员、保洁人员及志愿者对河道及河面垃圾进行清理。

截止目前,黄墩街道共清理河道垃圾3吨,淤泥3立方米,整个河段面貌焕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