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住建局:精准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2018-06-19 07:36: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们了解到企业在建筑设计能力方面还存在不足,于是联系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团队,设计了以武夷元素为主题的别墅型建筑方案。”日前,市住建局副局长章建华带着设计方案,再次来到福建俊达装配材料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设计支持。

俊达公司是一家主营各种装配房屋材料生产的企业,2015年动工建设至今,已投入一条轻质复合墙板生产线和一条装配式轻钢房屋生产线。“很感谢市委市政府推出的‘百名局长服务百家企业’活动,市住建局多次牵线搭桥,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企业建筑设计人才不足,设计方案较为单一,他们了解到情况后,为我们送来的这册设计图纸非常实用,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公司相关负责人陈建琴告诉记者。

装配式建筑节能、环保,目前在我国建筑业大力推广,这也是建筑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培育一批设计、施工、部件生产规模化企业以及与之相适应的专业化技能队伍,是我市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目标。”章建华告诉记者,“如何在政策上给予企业支持,如何做好工程质量监管,如何在标准制定实施上给予帮助,这些都是我们进企业了解的内容。下一步,我们还将帮助企业加强技术力量培训,提升企业生产研发水平,在扩大企业产品的市场影响力上下功夫,助推企业发展。” (张莎 汤文娟 陈泽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