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暖心·工行丨年轻女子突然昏厥,工行这么做……

2018-06-18 15:16:20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1日下午临近下班时,工行浦城新华支行厅堂服务人员正忙着为客户服务,在等候区的一年轻女子突然出现昏厥并摔倒在地,周边客户纷纷上前围观。

面对这一突发服务应急事件,浦城新华支行行长户果断启动服务应急预案。各岗位按演练行动,分工明确,使病人得到妥善处置,情况好转。

各岗位人员按原演练的服务应急预案迅速行动:网点支行行长指挥保安及大堂经理疏散围观客户,给倒地病人足够空间,保证空气流通,同时要求暂不移动病人;副行长陪同病人家属查看病人情况,询问以往是否出现相类似情形;当班主管征询家属是否需要拔打120急救,在得到家属确定极可能是刚高考结束身体虚弱,因低血糖而昏迷后,同其家长守候在病人身边,以备后续之需;大堂经理经得知有可能是低血糖,立即到办公室拿来糖果并递上热水。吃过其家属喂的糖果和热水后,病人睁开眼睛并脸色好转,在征得病人和家属同意情况下,工行工作人员共同协助家属将病人扶到座椅上休息,直到病人症状明显好转,在家属搀扶下安全离开网点。在场客户看到新华支行员工整个过程中训练有素、有条不紊、处置得当的优异表现,纷纷坚起大拇指表示赞扬,病人和家属更是不胜感激,再三道谢方才离开。

工行浦城新华支行此次厅堂应急服务事件处理过程中沉着冷静、分工有序、行动果断、措施得当,获得当事人和客户的一致认可和称赞。各岗位人员完美表现,得益于支行服务应急预案演练到位、分行品牌与服务管理落实到点,充分展示工行综合服务能力和应变处置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