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多部门开展城区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执法检查

2018-06-15 15:4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邓琳琳 祖蔚)6月12日至14日,由顺昌县人大常委会牵头,带领县内多家部门组成执法检查组,对城区开展背街小巷治理和小区物业管理情况执法检查,并召开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全面检查了解上半年以来该县贯彻彻落实《南平市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情况。

检查中,执法人员通过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检查工作,对现阶段城区各社区背街小巷整治、违章搭盖拆除、绿化美化等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检查人员还通过询问物业公司、业委会成员和小区居民等方式,了解该县物业管理情况。

13日下午,执法检查组在双溪街道召开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并提出建议,一是加强业主委员会培训。通过召开业务培训会、组织到周边先进县市学习的方式,提高业主委员会履职能力。二是建立小区物业管理示范点。重点抓好和建设一批业主、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三方形成和谐关系的小区示范点,实现良好的示范效应。三是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人力资源力量,县规划建设和旅游局及双溪街道等部门要成立专门工作班子抓好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四是做好必要保障服务,要想方设法帮助小区业主委员会落实办公用房和必要的设施。五是要建立物业公司星级服务标准,完善物业管理监督评价体系,适时开展民意测评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