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小女孩菜场与家人走散 邵武交警帮其找到家人

2018-06-14 17:29: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何建云)“谢谢,真的太谢谢你们!”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孩子的奶奶连连对交警的帮助表示谢意。6月14日上午,一位2岁左右的小女孩在街头迷路,邵武公安交警大队市区中队队员帮其找到家人,受到孩子家长的赞扬。

当天上午10时许,在邵武市区南关商场斑马线附近,正在执勤的五班队员高文祺发现一小女孩在路边大声哭泣,便上前询问。小女孩因年纪较小,只会叫奶奶,队员意识到孩子一定是跟家人走散了,于是迅速做出反应,联系班里其他队员为小女孩寻找家人。五班副班长李世峰在向指挥中心报备现场情况后,组织队员在附近的南关菜场进行寻找,经过队员的共同努力,半小时后成功在南关菜市场内找到正在菜场寻找孙女的奶奶。

原来,小女孩的奶奶带着小女孩来南关菜市场买菜,在买菜付钱的过程中,小女孩因好奇心自己跑到菜场外玩耍,结果迷路找不到自己的奶奶,内心害怕的她便在路边哭了起来。事后,小女孩的奶奶对交警同志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