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卫闽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堤坝

2018-06-14 16:5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赖丽蓉)“报告!防洪堤水位上涨迅猛,快要漫过堤坝,情况危急,已启动应急预案,请指示!”6月14日上午10时许,邵武市卫闽镇防洪应急演练正式拉开帷幕。

演练假设河道水位持续上涨,防洪堤发生坍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可能危及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险情发生后,卫闽镇立即组织应急队伍赶赴灾害现场,本着迅速、安全、有序的原则,将险情上报到邵武市防汛办,并启动《卫闽镇灾害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此次演练共出动镇村两级干部职工10余名,用时30分钟。演练过程中,演练指挥人员指挥得当,应急抢险人员反应迅速,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良好,使险情得到有效控制,演练圆满完成。

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卫闽镇应急队伍的安全防汛意识,检验了应急队伍应对突发事件时应急响应速度,认真落实了年度防汛应急工作的要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