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在富岭镇召开计生保险培训会

2018-06-14 16:1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6月13日,浦城国寿在浦城县富岭镇召开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培训会。

培训会上,浦城国寿团险部王经理详细讲解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参保等多项业务知识,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保险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开展计生保险工作,把这项惠及计划生育家庭的好事办好、办实,让广大计划生育家庭实实在在感受到中国人寿计生保险产品所带来的好处。

据统计,2017年浦城国寿全年共有参保户11790户,缴纳保费117.90万元,全年理赔案件372件,共赔付金额114.43万元,全年赔付率为97.05%。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