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邵武市举办“德善风行 度度关爱”道德讲堂

2018-06-14 11:07:2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委宣传部主任吴长春开讲《朱子家训》

邵武市委宣传部主任科员吴长春主讲了一堂生动的《朱子家训》公益课,以故事结合道理的形式,从“家庭和睦,人际和谐,重德修身,知行合一”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朱子家训》,别开生面地讲述一代大儒朱熹“诗书不可不读,礼义不可不知”的立身治家之道。

活动的最后,邵武市委文明办主任李细安强调,文明创建无止境,本次活动由于时间场地有限,仅邀请了全市省级文明单位、部分南平级文明单位、乡(镇)、街道,希望全市各级各类文明单位以此次观摩为契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聆听道德故事,感悟道德人生,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此次道德讲堂,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家风家训有重要示范作用,对形成“德风善行 度度关爱”的良好风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邵武市委文明办 陈惠娟)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