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开展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2018-06-14 08:01:18 张莎 汤文娟 陈泽宇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南平市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1日至17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主题和全国低碳日“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主题,开展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当日上午,比亚迪汽车、三金电子、源光亚明、福建绿动力新能源、福建俊达装配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在市政府大楼大厅展示节能产品,推广新能源汽车,企业节能新技术、新工艺和先进生产经验。“新能源汽车什么价格?”“这种轻钢龙骨材料施工起来方便吗?”市民对节能产品和技术很感兴趣,纷纷上前咨询。

据悉,在本次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期间,南平市还结合实际,通过开展节能知识竞赛、科普展、专题讲座、绿色低碳出行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加大节能低碳和生态文明宣传力度。同时,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公共机构节能网“碳足迹”活动,普及节能减排知识,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推进南平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开展。(张莎 汤文娟 陈泽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