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管葡农贸市场即将投入使用

2018-06-13 17:2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建辉)5月13日开始,建瓯市开始着手对城区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管葡农贸市场进行改造,目前改造工程已进入了尾声,6月15日将正式投入使用。

记者在建瓯市管葡市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整个管葡市场面貌已经焕然一新,展现在面前的是一个全新、明亮、宽敞的市场。在现场,工人们则忙着摊位招牌的安装等扫尾工作。

建瓯市和泰管葡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叶建海介绍:“目前整个装修现在在扫尾阶段,我们在十三号基本上会清扫整个管葡市场内部的卫生,会清扫完毕,15号我们所有的经营户搬进市场经营。”

管葡农贸市场总共有3500多平方米,这次改造不仅对原有的220个摊位进行拆除改造,而且还对整个市场内的路面、排水、排污、水电系统等硬件设施一同进行了改造。改造后的市场最大的亮点就是归类经营、区域明晰。

不仅如此,改造后的市场还为每个摊位安装了各自可供独立使用的水电设施,而且整个市场内的排水系统还设置非常完善,加上这次改造还对原先市场内的过道钢构棚进行了重新设计改造,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市场路面因积水出现湿滑等现象。

经过改造之后,一个摊位整洁有序,功能分区明确,路面不再积水,招牌统一规范,设施整齐划一的管葡市场6月15日起就将呈现在大家面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