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5岁女孩患幼年型关节炎 浦城国寿学生险显真情

2018-06-13 17:0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浦城县5岁女孩李某,天真活泼,聪慧可爱,其父母均为某工厂车间工人,全家靠着微薄的收入过着平淡的生活。 2017年年底以来,李某感觉右膝关节肿痛,不能正常行走,李某也失去了往日充满童真的笑容,父母心痛不已。

2018年4月,李某父母带着李某到医院检查就诊,经检查确诊为幼年型关节炎。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李某病情有了好转,但是高额的治疗费用使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李某父母不堪重负,终日忧心忡忡。

李某父亲于2017年9月1日为李某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2万元。2018年6月3日,李某父亲向浦城国寿客服中心提出索赔申请,浦城国寿客服中心确认情况属实后,仅仅用两天时间就及时办结了理赔手续,将22799元的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转账到李某父亲的账户,李某家属对浦城国寿优质的理赔服务感到满意。

虽然这笔保险赔付金的金额不大,但是对于这个已经一贫如洗的家庭犹如雪中送炭,缓解家长的经济压力,李某父母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感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