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金坑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8-06-13 16:0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兴)6月12日,邵武市金坑乡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结合金坑乡辖区企业生产、道路交通、建筑施工、食品药品、消防等易出现安全隐患的领域,利用横幅、标语、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将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到村、到户、到企业,使安全生产的观念深入每一领域,每一环节。由于眼下正值野生蘑菇生长的旺季,金坑乡卫生院医护人员针对菇类食用知识进行重点宣传,从而提高村民自我防范毒蘑菇中毒的意识。在活动过程中,金坑乡供电所也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用电安全知识的宣传,让村民对在家使用电器等用电安全防范、安全措施自救等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

此次活动,共设立咨询台5个,悬挂横幅4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使安全生产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