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情系端午节,爱驻福利院 ——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2018-06-13 15:2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 林葳)时值端午节来临之际,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与建阳区永安社区联合开展“情系端午节,爱驻福利院”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福利院慰问孤寡老人。

本次慰问活动在文艺汇演中拉开序幕。建行党员志愿者、永安社区腰鼓队、建阳一中学生们的演出,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一一送上粽子和水果,祝他们端午安康,幸福长寿。随后,志愿者们协助社区的医生们为老人们量血压、检查心肺健康等。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此次活动正是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关心关爱老年群体,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