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包粽子活动

2018-06-12 11:2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6月11日,浦城国寿个险部在三楼职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共有三十位客户参加。

此次比赛规则是在五分钟的时间内包好的粽子数量在前六位获胜,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只见大家手脚都很麻利,用粽叶造型,用勺子填料,用绳子捆绑,有条不紊,一气呵成。比赛时间一到,评选出了排在前六名的选手,主持人为他们送上了精美礼品。

大家纷纷表示,公司举办的这次比赛活动很有趣,亲自体验一回包粽子比赛,让人回味无穷,也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