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太平镇依托“三大宣传”助推卫计工作

2018-06-12 18:33: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娟)延平区太平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紧紧围绕新型人口文化,依托“三大宣传”助推太平镇卫计工作。

一是依托活动宣传。结合“纪念母亲节暨5.29会员活动日”,开展“全面实施两孩政策”、“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弘扬婚育新风”、“奖励扶助”等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

二是依托阵地宣传。积极推进计生文化宣传进公园活动,在集镇健身公园草坪内设置宣传广告牌、宣传栏,吸引了当地群众纷纷驻足观看,为计生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

三是依托共建宣传。近年来太平镇与南平仁爱医院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定期在全镇各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对孕产妇和6岁以下的儿童建立个人健康档案,联合当地卫生院做好全程服务管理,满足了大多数群众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卫生计生服务需求,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