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走进代工单位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8-06-12 16:0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近日,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走进代工单位,与南平市武夷新区管委会、武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南平高速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聚力共赴新征程”党建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聚力共赴新征程——党建联盟促发展,青春蓄势勇作为”为主题,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宣传、歌颂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也表达了人们对新时代的美好愿望。活动在舞蹈《万花谷》中拉开序幕,汇演期间表演了歌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诗歌朗诵《青年畅想》、快板表演《新时代新作为》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在大合唱《你会到工地看我吗》歌声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文艺汇演的过程中,还穿插了活泼有趣的游戏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增进了共建单位之间的友谊。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在基层工地开展,表达了人们对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劳动人民的感激之情。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也将不忘初心,在服务基层、服务广大劳动人民之路上砥砺前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