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快农贷”助“茶乡”发展振兴

2018-06-12 15:4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虹)“做茶投入大,以前我一直想扩大规模但没钱,农行的‘快农贷’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又减轻了我的成本负担。”这是松溪县茶平乡前坑村的茶农黄裕清获得农行福建松溪支行10万元贷款后的一番开心表白。

这只是该行推广“快农贷”过程中的一个缩影。为落实上级行“一县一快农贷、一产业一快农贷”要求,经过充分酝酿,松溪支行把“快农贷”投放方向定在当地茶文化历史悠久、全乡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茶农、属名副其实的“茶乡”的松溪县茶平乡的茶产业发展上,以契合该乡茶产业振兴战略。

“农行此次推广快农贷的热情之高、效率之快、服务之好,得到了我乡茶农、茶商、茶企的一致好评,让全乡所有茶农第一次感受到国有大行为茶平乡振兴茶产业所付出的心力。”松溪县茶平乡乡长林华如是说。

为切实把“快农贷”业务推广好,该行内外同时发力,在内加强组织领导,组建精干力量,依据”快农贷“的投放条件与要求,访茶农、茶商、茶企,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白天找不到人,就晚上继续;工作日来不及,就双休日继续,无论晴天或下雨,无论高温和日晒,夜以继日地高效运作;在外则积极向当地相关单位和部门领导汇报这一服务“三农”的举措,积极争取并得到了他们的配合、支持和帮助,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行已导入白名单客户953户,预授信7671万元,用信余额3132万元,有力地支持了当地茶产业的发展和振兴,有效地惠及当地“三农”客户群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