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工行丨钱包遗失在银行 结果是那样温暖

2018-06-12 15:35:54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0日上午,工行邵武支行营业室值班保安唐明林在进行营业大厅例行巡视,客户等候区座椅上发现一个棕色长方形钱包,唐明林第一时间向大堂值班经理游兆华报告。

经查看,钱包内有现金几百元,多张银行卡、身份证等证件、电子密码器、若干张票据等物品。这么多贵重的资料,丢失钱包的客户一定非常着急,大堂值班经理游兆华立即通过各种渠道,开始查找失主的联系方式。正在此时,大堂保安唐明林发现一位男性客户急匆匆地来到营业大厅,神情紧张在客户等候区东张西望,经上前询问,原来该客户丢失了钱包。通过核实客户身份及钱包内物品,确认唐明林捡到的钱包是该客户丢失的。失主对于钱包在短时间内失而复得非常感激,对唐明林拾金不昧的品德表示赞赏。

工行邵武支行营业室保安唐明林和员工用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传递着正能量,很好地践行了客户至上的文明服务宗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