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第二医院举办公文写作培训

2018-06-12 08:42: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提升医院行政后勤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公文写作水平,3日,南平市第二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公文写作培训。全院行政后勤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办公室负责人赵美英通过精心准备的PPT,结合自身多年的公文写作和公文处理经验,从公文的特点和作用、公文种类、公文格式、行文规则、公文拟制、公文办理和公文管理七个方面,详细、全面地讲述了公文写作的相关知识和处理规范等,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介绍了通知、报告、请示、会议纪要、函等医院常用文种的写作方法,与会人员共同交流了在医院公文写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公文处理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和规范化,提高相关职能科室的公文写作和处理能力,增强了职能部门为临床一线服务和依法行政的意识,提升医院文化内涵建设,为推动医院管理工作的精细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美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