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鲤鱼山社区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2018-06-11 16:5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梁艺琳)“谢谢你们啊,还来给我们送这么多东西!”家住邵武市凯旋公馆的戴大爷紧紧握住社区工作人员的双手,激动地表示感谢。凯旋公馆小区是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管辖范围内居住人口最多的一个小区,也是孤寡老人、留守老人较多的一个小区。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过一个温馨的节日,6月11日上午,鲤鱼山社区志愿者带着粽子、牛奶等慰问品到老人家中进行慰问。

社区志愿者拉着老人的手话家常,了解其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子女工作情况等,并详细做好记录。临别时,老人依依不舍地将志愿者们送到电梯口。

社区志愿者表示,慰问老人的活动很有意义,送去的不仅仅是粽子,更是一份陪伴、一份关爱。今后社区也会定期开展类似的慰问活动,让小区里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士在生活上和精神上都能得到关心和照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