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开展廉洁文化巡展 加强廉政警示教育

2018-06-11 10:3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在莲塘供电所观看党风廉政案例展版(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本期展板案例学习讨论主要围绕公车私用、公务接待、私揽工程、公款吃喝等方面党纪条例内容,结合上级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我们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及自觉性。”6月11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莲塘供电党员干部观看廉洁展板,学习警示案例,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在莲塘供电所观看党风廉政案例展版(李义友摄)

本期巡展该公司纪委以“廉政建设”为主题,为大力弘扬“干净、干事”的廉洁文化,展示党和国家对廉政建设的规定和要求,以“标本兼治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众志成城打造一方净土”为主题,制作了《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以及包括涉及营销服务、业扩工程、公车私用、公务接待、私揽工程等典型案例的廉政警示展板。此外,展板中还加入了大量“廉政漫画”,以简单明了的图画配以贴近民众的注释,生动形象的展现了各重点岗位易发、多发的廉政风险点。下阶段,该公司将把巡展活动安排走进供电所、走进班组,多角度向广大干部职工阐述了廉洁价值观、廉洁行为观、廉洁形象和廉洁理念的重要性。

此外,该公司纪委加强警示案例教育的同时,还将以发送廉洁短信、滚动播出廉洁警句等形式,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同时,加强节点教育,随着2018年端午节将至,该公司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绷紧“过节更要正作风”的思想之弦,杜绝“节日病”,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